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榮譽榜 Honor Roll 
優良事蹟-恭賀本校跨域素讀教師社群榮獲[2021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殊榮
首頁 列表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2021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募集,訂出跨域思考、專題式學習、解決當下難題、具備永續能量四大評選標準。希望找到樂於學習,勇於失敗,熱衷分享,大膽跨越疆界,挑戰不可能的創新領袖。

經由幾個月來撰寫文案、製作影片、文本初選、面試決選的歷程,本校教師社群,從367位個人/社群/組織/學校/企業中脫穎而出,得到[2021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殊榮。

面對108課綱的挑戰,「教師的跨域思考與合作」是我們帶領學生轉化學習的起心動念與教育實踐。四年多來,大家透過專業對話,開始一連串的課程探險:轉角遇到書、讀報有獎徵答、數位閱讀實驗、閱讀彈性課程、跨域營隊、大師講座、改善學校環境與設備、產出主題式跨域素讀文本,也鼓勵學生進行專題研究和線上學習。

我們知道,唯有老師充滿熱誠、樂於對話和學習,教育才有翻轉的可能。

再次感謝每位參與的夥伴,以及在教育現場協助推動的師長,這次的獲獎,是我們共同的榮耀!!

相關圖片

2021教育創新徽章_34.png



校址:36350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3號

School Address: No. 3, Datong Road, Guanzhong Village,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50

電話 Phone:037-222729
傳真 Fax:037-23046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