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榮譽榜 Honor Roll 
優良事蹟-狂賀~公館國中榮獲2021遠見天下【未來教育臺灣100】之殊榮
首頁 列表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狂賀~公館國中榮獲2021遠見天下【未來教育臺灣100】之殊榮

公館國中自今年5月甫拿下親子天下所舉辦的「教育創新100」之殊榮,現今又再榮獲遠見天下【未來教育臺灣100】之榮耀,見證苗栗縣在國際教育課程與教學之軟實力。

公館國中以「Fun心閱讀,跨域X跨國界」專案參賽,透過教師共備,專業對話、激盪思考,以讀報有獎徵答、數位閱讀、跨域營隊、大師講座、主題式跨域素讀文本、專題研究、國際視訊和線上學習,帶領學生環遊世界,連結生活經驗,培養孩子與世界接軌的能力,藉由跨域整合,有效培養學生思辨力、多元智能和適應未來的能力,從而成為扎根鄉土、放眼國際的世界公民,期許能以多元創新國際閱讀課程,激發學生學習熱情,進而全面提升孩子視野與素養,陪伴孩子自信翱翔天際。

【未來教育 臺灣100】是由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主辦、未來親子學習平台擔任媒體協辦的徵選活動,從徵件、審查到結果出爐,歷時半年,期間更經歷疫情波折,遴選出100件最符合C School 精神的創新教育專案。從參賽案件展現的多元樣貌,評審一致認為感受到臺灣教育界豐沛的能量,也希望大家繼續共同為臺灣的未來教育而努力!



相關檔案

公館國中未來教育獲獎.jpg

相關連結

未來教育


校址:36350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3號

School Address: No. 3, Datong Road, Guanzhong Village,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50

電話 Phone:037-222729
傳真 Fax:037-23046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9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