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Hot News 
學校公告-轉知 111年「乾淨選舉、不買票、不賣票」創意口號比賽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依法務部111年5月16日法保決字第11105504080號函辦理。

二、活動目的:配合五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落實乾淨選舉杜絕賄選,

鼓勵年輕學子運用敏銳觀察力及源源不絕的創意,表達對於民主社會之積極參與。

三、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26日止。

四、參加方式:請參賽者上最高檢察署的YouTube頻道,瀏覽「反賄選,愛臺灣系列」

青年、新住民、布袋戲、動畫、復古及廣播等篇。自影片中擷取靈感,設計口號。

完成報名表及切結書填寫後,逕寄苗栗地檢署陳佑杰觀護人收(orioles2005@mail.moj.gov.tw)。

參賽者可單獨或以2-3人組隊,惟獲勝時禮卷頒發以1份為限。

五、評選方式:本署將於收件截止後按作品的主題性(宣導對象、族群)、流暢性(簡潔、易懂、琅琅上口)

與創新性(獨特、未曾有過類似)等三大原則進行評審。分國中及高中(職)等組別

選出第一至三名及佳作兩名,合計十位優勝者。由本署檢察長親自頒發2,000元不等之禮卷及獎狀。



相關檔案

111反賄選創意口號比賽(報名表).odt


發布時間: 2022-10-17 15:59:31
發布單位: 公館國中學務處


校址:36350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3號

School Address: No. 3, Datong Road, Guanzhong Village,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50

電話 Phone:037-222729
傳真 Fax:037-23046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6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