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Hot News 
學校公告-轉知 「均一夏日大作戰」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依據財團法人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111年9月30日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字第111001109號函辦理。

二、本案為均一教育平臺辦理全國性學習「星空探險隊」活動,旨在透過免費線上學習網站—均一教育平臺,以全國共學的機制,讓全台一至九年級學生共同學習,以達成增進數學、英文、自然等精熟程度,並增進學生對108課綱素養的了解,如思考力訓練、科學媒體素養等議題,培養孩子利用科技工具進行自我學習的習慣(詳如附件)。

三、報名自111年11月7日起,活動自111年12月5日起至12月30日止,請各校教師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發布時間: 2022-11-23 17:38:51
發布單位: 公館國中教務處


校址:36350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3號

School Address: No. 3, Datong Road, Guanzhong Village,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50

電話 Phone:037-222729
傳真 Fax:037-23046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