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姊妹校 Sister School 

姊妹校 Sister School

首頁 列表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Victoria School  ,Singapore

 

館中與新加坡維多利亞正式締結姊妹校

 

本校積極推動國際教育,今日(111.1.15)上午與新加坡維多利亞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本校由校長、各處室主任、國際事務秘書出席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目前全球疫情仍屬嚴峻,現階段尚無法出國進行教育交流,故以網路視訊方式進行線上互動交流,包括彼此分享在地特色文化、永續發展目標(SDGs)、特色課程或特殊技藝等相關課程或活動,也同時透過主題式規劃,結合技能交流、國際筆友、語言交流、文化交流、主題討論、參與國際專案計畫等,除開拓學生國際化之視野,更可透過英語文的交流,提升語言學習興趣及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簽約儀式,我們特別安排剛取得政大博士資格的周碩政老師與英語教學實力雄厚的呂佳玲老師擔任司儀,運用中英文主持,搭配默契十足,讓與會人員印象深刻,充分展現公館國中國推動國際教育的努力與用心。

 

館中能率先為苗栗縣地區打開國際教育的新頁,為今年第一所簽屬MOU的中小學,希冀透過姊妹校的締結,能將國際教育的格局擴大,鼓勵學生善用外語能力進行探索與學習,成為具備國際視野的全球化人才,並讓全世界認識苗栗的人文特色,讓世界走進苗栗,彰顯國家價值。



校址:36350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3號

School Address: No. 3, Datong Road, Guanzhong Village,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50

電話 Phone:037-222729
傳真 Fax:037-23046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3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