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Hot News 
學校公告-轉知 樂學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學生免費段考重點複習課程及免費解題社群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本公司自2003年起接受經濟部工業局指導參加「數位學習網 路科學園區計畫」發展網路數位課程,並陸續在各縣市成立 數位學習中心,致力於輔導學生考照、升學,透過數位學習,平衡城鄉差距,彌除數位弱勢的理念,讓教育成為台灣進步的基石。

二、因應學生需求,本公司提供更多元學習管道,請有興趣之同學,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MZboJ7qaMbDhxz2T8,以領取段考重點複習之課程。

三、本公司亦提供免費解題資源, LINE社群《中學生的學霸養成術》:https://reurl.cc/7pND59 ,或在LINE社群軟體上搜尋中學生的學霸養成術,點擊加入,歡迎同學善加使用,有任何的問題,歡迎來電詢問0800-888-347。

四、惠請貴校轉知學生踴躍參與,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本專案負責人-黃品超;電話:06-6025968轉665





發布時間: 2022-10-27 16:54:28
發布單位: 公館國中教務處


校址:36350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3號

School Address: No. 3, Datong Road, Guanzhong Village,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50

電話 Phone:037-222729
傳真 Fax:037-23046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6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