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Hot News 
學校公告-「苗栗英語學習-Follow Me!」系列講座登場囉!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苗栗縣立圖書館邀請本縣深耕國際教育多年的新港國中小、公館國中、僑育國小、雙連國小合作辦理,結合縣內國中小英語師資團隊,至學校及鄉鎮市圖書館辦理多樣的英語閱讀推廣活動,提供在地、近便、普及的英語學習機會與資源。 自本(8)月20日起至10月31日止將陸續於卓蘭鎮立圖書館、後龍鎮立圖書館、新港國中小、……等地點,辦理總計17場次的講座活動與1場英文原文書展,歡迎大家攜老偕幼一起來學英文! 徐耀昌縣長表示,英語教育是邁向國際化的根本,期勉學子及鄉親學好英語;為此,縣府將投注大量資源於英語教育,積極打造符應國際化的英語學習情境,鼓勵苗栗學子持之以恆地學習英語,以拓展國際視野,奠定未來競爭力。因應政府實踐2030雙語國家之願景,英語學習已經是個不可或缺的必然趨勢,期盼藉由英語閱讀推廣活動與本縣客家雙語繪本的結合,能促使本縣鄉親、學子與世界接軌,進而將苗栗縣本地特色文化推向國際舞台。 本系列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詳細活動期程請閱看附件。如欲報名9月1日及9月5日兩場次於苗栗縣立圖書館辦理的講座,請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站(http://lib.miaoli.gov.tw)-線上服務-活動報名。在其他鄉鎮市立圖書館及學校辦理的場次,請洽各場次辦理地點報名。 本活動採實名制入場,報名成功者請於報到當日持可辨識之有效證件(如:學生證、借書證、書香苗栗卡、身分證、健保卡、護照等),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如無前述之證件,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者入場資格。其次,入場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乾洗手,活動進行中須全程戴口罩,若有未戴口罩或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入會場。 另外,三義、三灣、大湖、公館、竹南、苑裡、苗栗市、通霄、造橋、頭份等10所鄉鎮市立圖書館亦推出一系列英語閱讀學習活動,相關資訊可參閱「苗栗英語學習-Follow Me!」宣導摺頁(可向各館服務台索取)。相關洽詢電話:本案聯絡人劉小姐037-338227或縣立圖書館櫃台037-559001。


相關檔案

活動期程表.pdf


發布時間: 2021-08-16 08:42:13
發布單位: 公館國中教務處


校址:36350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3號

School Address: No. 3, Datong Road, Guanzhong Village,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50

電話 Phone:037-222729
傳真 Fax:037-23046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6
回頂端